居良_斜月明寒草

咸鱼一条,打打游戏,看看文

一些话about世良 里津花先生

主观观点情感融入,写的是我心中的里津花
大概会有ooc
也许会很肉麻
渣文笔
并不是同人文
不喜勿看勿喷







        今天是志季的生日,我却莫名其妙地想起了里津花。
        之前很早就听过固体的歌,因为声优都很心水,但当时只是随意的听,并没有很重视(就是那种看见声优觉得不错下载后一直躺在本地音乐并不会特意找来听的那种)。
        直到有一天,随机播放很给力地放了志季和里津花的《DARK MOON ANGEL》,到了副歌部分时我被震撼到的感受现在还记忆犹新,花江的高音和江口配在一起真的很惊艳,从那时我开始喜欢花江也开始关注着固体团,这也是我一直很喜欢他俩站志里津的原因,也是我为什么会在志季生日想写里津花的原因。
        里津花的外表是很偏女性化的那种,不了解的人单看脸会觉得他伪娘、娘炮之类,一些人首先对他的第一印象就很不好(举个栗子:我同学),我以前也总是戏称他是我花姐(我似乎很喜欢黑自己的爱豆),但是我并不反感这种角色,《Good Night My Darling》简直唱到我心窝窝里,当时只觉得这个蓝孩子好温柔,他的每一个音简直都要让我的心融化掉了,这样的颜和这样的声音刚刚好。
        看了官推的许多段子之后,了解到里津花果然是团里的女子力担当(。。。),但是女子力不是伪娘(我真的十分痛恨那些看见美丽的小哥哥就说是娘炮的),里津花确实喜欢做饭,也确实有很多衣服也会搭配,但是考虑到他以前是模特,父亲是法国人,他也已经成年,这些难道不是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么?
        里津花的性格很温柔,体贴,tsukinopark里的小段子说他是常识的良心型,按我的理解就是调和大家(劝架)的老好人型,这就注定了他不会引起波澜,每次看官推里津花很多时候是在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大家的注意点应该都在志季和翼身上。月歌组也是有女子力的,但是和葵夜不同,里津花并没有幼驯染的设定,更没有害羞脸红之类的情况发生,所以他的卖点就很少。
        但是一直以来默默地守护着大家的也是他,不是么?新年时他给吃不好饿肚子的大家做饭,每次志翼拌嘴都是他最先来平息(大也有帮忙啦),在志季熬夜工作时送来咖啡的是他,不让志季熬夜太晚的是他,给大家准备营养饮料的是他,拗不过志季纵容他喝酒的是他,关心大是不是想游泳的是他,会给内心小孩的志季切大一点蛋糕的是他,在志季的刘海被矮脚鸡烧掉之后帮剪刘海的是他,圣诞节给大家做火鸡锅的是他,认真工作脚踏实地从不添麻烦(甚至职业病)的是他……
        这么好的小哥哥我真的好喜欢他。印象中他对志季撒过一次娇,工作回来,瘫在沙发上,说:“志季,累。”,仅此而已。
         我担的人经常换,我不敢保证以后不会换掉里津花,但是他真的太好了,我为他做的最多,包括这种东西也只给他一个人写过。即使官方更重视志季、翼,很少有以里津花为主角的段子,但我还是总能被他不经意的温柔与可爱打动。
        去年的生日会上,里津花哭了。世良先生,难道你不知道,这么可爱的你,即使不是生日,你的粉丝们也都在默默祝福着你,就像你温柔地守护着大家一样么。




写的时候还是25日,写完已经26日了呢😂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写什么,只是想写点自己对花花的一些看法和感想。

天啊好羞耻,,,我到底在干什么//////////(捂脸)

       
       
       
       







评论(12)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